2013/03/27

1 根據課文內容完成下表。(28)


2 根據課文內容回答下列問題。

(1) 作者引述了希拉克和剛參觀完兵馬俑博物館的瑞典人的話,分別說明甚麼? (6分)

作者引述希拉克的話說明兵馬俑在中國以及世界上的地位;(3分)引述剛參觀完兵馬俑博物館的瑞典人的話說明兵馬俑的珍貴和罕有。(3分)

(2) 作者引述兩人的話,對表達主題有甚麼作用?(6分)

作者引述兩人的話凸顯了兵馬俑的地位和價值,(3分)加強文章的說服力。(3分)

8 comments:

  1. 請問有下半部分《西安半坡遺址博物館》和《秦陵兵馬俑》的比較閱讀答案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!本人沒有你說的比較閱讀的部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但我找到《秦陵兵馬俑》有關的教材,希望能夠幫你更加了解文章!

      新文連結:http://konedreamhouse.blogspot.com/2013/06/blog-post_2830.html

      刪除
    3. 請問現在已經解決問題嗎?

      刪除
  2. ;(( I need 說明方法答案 pls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若在本站搜尋不到的話,嘗試利用 Google 搜尋一下八~

      刪除

【回覆須知】
※ 請注意網路禮儀
※ 勾選「通知我」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