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1



Calme 是一個能令你自己製作月曆的軟體,裡面提供了月曆,以及有漂亮圖案的月曆範本,做好月曆之後可直接從程式列印出來。對於平日忙得不可開交的朋友來講,這個軟體的確會為你提供了不少的方便,也節省了不少記事的時間。Calme 真的可以說是一個簡單而實用的軟體。


基本資料

由於已經有人在他的網頁上介紹過這個軟體的用法,所以本文不再贅述,而關於這個軟體的使用簡介,請按以下連結。

Calme 2010 使用簡介: http://blog.joaoko.net/archives/2499 

軟體的優劣分析

優勢:

1. 可以很簡單地創造屬於自己的月曆
2. 內置很多圖片顏色主題,你可以隨意設定月曆的顏色或選擇「主題式」的月曆
    (十分棒的個人化設定?)
3. 內置公眾假期 / 節日
4. 不論橫向或縱向的格式,都有不同的尺寸
5. 這是一個免費的軟體

缺點:

1. 不能選擇月曆的字體大小,有時候導致月曆裡的格式不工整
2. 沒有農曆

綜觀以上的分析, Calme 確實是一個能夠為你打造屬於自己的月曆的程式,而且內置豐富的個人化設定,無疑是一個好用和值得推介的軟體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你還可以參考的網站: http://blog.urdada.net/2012/12/25/538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【回覆須知】
※ 請注意網路禮儀
※ 勾選「通知我」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