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9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滴答滴答看著鐘錶上的秒針一下一下的移動,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了。可是,工作的截止日期也更漸漸逼近,我的確有善用時間和認真地工作,無奈時間真的有限,沒法將每件事都做到盡善盡美。「沒有時間了!」這個情節不斷在日常生活中上演。你說,如果世間上有用不盡的時間,你說多好啊。

       我渴望有用不盡的時間。如果有了用不盡的時間,我就能夠完成之前因時間的緊迫而草草了事的事情。驀然回首,我有著太多的事沒有做好,是需要用時間「彌補」之前的 「過錯」 。雖然不能時光倒流,但總要用多餘時間來完成以前未真正完成的工作吧。現在的工作 (功課和測驗) 已經讓我透不過氣來了,更何況要抽時間回頭處理以前的事?除非有了用不盡的時間。

       我渴望有用不盡的時間。如果有了用不盡的時間,我就能夠有更多時間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。回顧過去的人生,很多時候因為自己不懂管理時間,最後很多時間都被自己白白浪費。要能夠做自己喜歡而有意義的事情,通常是要擺脫時間的束博。如果突破了時間的限制,我就可以參加更多不同的活動,從而有更多的體驗,豐富人生閱歷。但要做到這點,除非有了用不盡的時間。

       時間本來就是殘酷的,它不會等人,它不會有機會讓你後悔,它不會讓你有機會喘息,它不會讓你有一絲的猶豫。

       所以我渴望得到用不盡的時間。

討論串:數位工作研究會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【回覆須知】
※ 請注意網路禮儀
※ 勾選「通知我」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