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2



成功的人總是比普通人多走前一步,想多一步。

當大家還在沉醉於成功的喜悅當中,成功的人已經在做回顧、檢討、改善,務求令下一次做得更完美。

當大家都被失敗沖昏頭腦,變得意志消沉,並想找籍口安慰自己,成功的人也已經在做回顧、檢討、改善,並鼓勵意志消沉的戰友,帶領他們回「戰場」。

這與「先天下之憂而憂,後天下之樂而樂」的道理大致一樣。

成功的人更不會人云亦云,而是有自己的獨特見解,並懂得控制「大局」。

在我印象中,我好像聽過這樣的說話:
我不會問你你想要甚麼商品來提升生活質素,而是我認為你需要怎樣的商品來改善你的生活。做到這點你已經是個成功的商人,因為你已經有自己獨特的見解,而且你懂得控制「大局」。 (大局所指的應該是潮流)

成功?願意走多一步,動動腦筋,其實離我們不遠,只是取確於我們的決心。

要成為成功的人,一起公勉勵吧 ^^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【回覆須知】
※ 請注意網路禮儀
※ 勾選「通知我」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