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2


秋高氣爽之時已徐徐落幕,站在人前的卻是另一番新景象——白茫茫的冬天。孩子們定必以笑意盈盈的臉蛋兒迎接那瀰漫著歡樂氣氛的聖誕節,雖然冬天予人寒風刺骨、懶洋洋的感覺,但是冬天裡的聖誕節卻是不可或缺,普天同慶的大日子啊!

聖誕節前夕,同學們、朋友們,甚至成人們都會寫下對某人的祝福在那張閃閃發光、絢絢爛爛的聖誕卡裏,以聊表心意。其次,他們更會不惜付款買下某人喜愛的禮物,用那粉紅色、紅白相間的絲帶兒綁著,以示將自己的心意都綁到禮物上、甜在心頭。還有,不小天真爛漫的兒童還會在「平安夜」把那殘舊破孔的襪子掛在床邊,期待著聖誕老人派發心儀禮物的一刻,可說是充滿童真啊!成熟穩重的我當然不會深信這些謠言吧,但我依然有一個童真長存在心底裡呢!

聖誕節當晚,大街大道上都掛滿五光十色的燈泡,發光發亮,在漆黑的夜中彰顯了他們對聖誕夜的熱情、紛紛發出耀眼的光芒。看!那璀璨奪目的聖誕樹,樹頂上還有一顆金黃色的星星。咦!原來在夜裏有數之不盡的星兒在閃閃發亮呢.與聖誕樹上那顆星相比,實在是大相逕庭。一陣陣悅耳的小提琴聲傳來我的耳邊,我被它扣人心弦的樂章吸引了,於是便留下來欣賞那動聽的樂聲!

聖誕節——普天同慶的大日子,既是紀念與慶祝耶穌誕生之時,亦是人們互相送上自己心意與祝福的大節慶!

聖誕節,我愛你!
投稿者:Jacky Lo
原文:http://goo.gl/MWLl8b

文章的版權屬於投稿者所有,但授權本站無償刊登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【回覆須知】
※ 請注意網路禮儀
※ 勾選「通知我」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