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2


在現今喧囂、科技發達,每分每秒以億作單位計算的大都會,大部分的都市人不得不使用即棄餐具享膳,這往往讓地球的負擔日益嚴重地增加!

都市人一直堅持己見用即棄餐具的理由是 : 即棄餐具能貼心配合到這節奏明快的城市。不但方便他們日常生活,最重要的是他們不用清洗餐具,確是快捷!

但是,他們往往就無意中成為暗殺地球的一班歹徒,在本來藍如絲綢、綠樹茂密的地球的身驅上塗上一層層的污染物,使它不斷呻吟。

試想想,製造即棄餐具時會發出二氧化碳等有毒氣體,如果是製造膠的叉子則會浪費大量的石油。還有在土地供應上也有一定的影響,香港寸金尺土,浪費大量的土地作處理垃圾之用。因以上林林種種的因素影響,度至生態環境受到破壞,之後又會出現不同的結果......

由此觀之,我們必須保護這美麗的星球--地球,成為一個以處處為環保著想的好公民,賣力做到最好。「放下你的即棄餐具,為地球添一點愛吧!」
投稿者:Jacky Lo
原文:http://goo.gl/wWpqbx

文章的版權屬於投稿者所有,但授權本站無償刊登。

2 comments:

【回覆須知】
※ 請注意網路禮儀
※ 勾選「通知我」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