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2

96 comments:

  1. 回覆
    1. 請你加入本站的會員!(成為追蹤者)
      然後我就會給你密碼!

      刪除
    2. 密碼: koneans (只限一個pdf檔案)

      刪除
    3. 謝謝你對 K.one Dreamhouse 的支持喔 ^^

      刪除
  2. Thanks so much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~

      很高興! 這些資料對你有幫助就好了 ^^

      刪除
    2. 如果你喜歡 K.one Dreamhouse 的話, 歡迎加入本站,成為會員 (追蹤者) ^^

      刪除
  3. 能給個密碼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密碼: koneans (只限一個pdf檔案)

      刪除
    2. 如果你喜歡 K.one Dreamhouse 的話, 歡迎加入本站,成為會員 (追蹤者) ^^

      刪除
  4. 有中二單元8的全部嗎??急需..plz 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不起~~~

      我沒有那麼多...

      另外, 如果我 post 太多....

      可能會有版權的問題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敢問一下~

      你是要來做功課用嗎?

      刪除
    3. 如果你喜歡 K.one Dreamhouse 的話, 歡迎加入本站,成為會員 (追蹤者) ^^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是要來做功課用的

      刪除
    5. 嗯嗯,現在需要8.15

      刪除
    6. 對不起~~ T_T

      要令你失望了~~

      真的找不到~~

      刪除
    7.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8. 其實本人也是一個學生而已~~

      我還未做那頁...

      如果我知道答案, 我會盡快補上...

      能力有限, 請見量...

      刪除
    9. 好吧~謝謝

      刪除
    10. 恩~~

      還有其他問題嗎?

      刪除
    11. 暫時沒有了..

      刪除
    12. 恩 好的~

      歡迎你再次光臨喔^^

      刪除
    13. 你也是中二學生?

      刪除
  5. 請問有中二第六單元的答案嗎?明天要交功課了~!plz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以上文章的載點, 已是我僅有的資料了~

      sorry~

      刪除
  6. 對不起 T_T 本人的習作本不在手, 一時間很難幫你~

    你請教你的同學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想要孤柚(王良和)啓思工作紙答案pls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想要白千層(張曉風)啓思工作紙答案pls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單元七自習工作紙p.12 thx~

      刪除
    2. 先抱歉了,我想你跟我的啟思作業的版本不一樣,我找不到喔

      刪除
  9. 中二啟思評估練習七答案pls~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不起,老師給的評估練習並沒有頁數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這我無能為力了,對不起
      我不清楚你所需求的部分

      刪除
    3. 根據單元八的評估練習,我想應該在5100頁前一些吧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真的對不起~ 找不到~

      刪除
  10. 各位來賓敬請留意:

    請各位必先看文章內的注意事項才在這裡留言!

    由於以上幾位匿名人士都沒有指明頁數,明顯看得沒有細閱文章內容而只想在這裡找答案抄!

    於是本人才忍不住說,並鄭重說明各位來賓必先看了文章內的注意事項才在這裡留言!

    謝謝你的合作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請問有中二第八單元《黃山》(書p.8.21),《大山鋪恐龍博物館》(書p.8.26)和《山水交響樂》(書p.8.31-8.32)的答案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~
      我跟你的版本可能不同,找不到你所需的答案。

      刪除
  12. 有沒有8.31的答案?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有冇中二 p.2.8-2.14 答案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囉!
      如上面推文系統的回覆所言:這些答案是從別的學校的資料庫找出的,通常只有部分答案,甚少會完整喔。

      所以沒有就是沒有。

      刪除
  14. 請問一下有沒有啓思中二下冊P.7.24&7.25?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回覆
    1. 如文中所述:這裡沒有另外的答案可索取! [-(

      刪除
  16. 請問一下有沒有啓思中二下冊P.7.24&7.25?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請問一下有沒有啓思中二下冊P.7.24&7.25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不要再 "三顧茅廬"!留點力氣完成家課比較好~

      刪除
  1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Do you have 單元七 ans?
    急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如果在這裡找不到的話就沒了~

      刪除
  2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有沒有2.25 頁?超緊急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求啟思中國語文工作紙答案p.91-93應該是中三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為甚麼沒有中一的?👉👈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為甚麼沒有中一的?👉👈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我想問下有冇中三級嘅《月夜》韓少功工作紙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我想問下有冇中二級《擇偶記》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可以給單元二的答案嗎?名字是《獻你一束花》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有沒有民生街也斯工作紙
    中文啟思工作紙第四版單元三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我真的很怕欠交功課,可是我又不會做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回覆
  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你太兇了吧,他只是個孩子 [-(

      刪除
    4. 回你麻痹啦,功課不會自己做?都幾歲的人了,還在那邊哭哭要答案,不會自己找同學抄嗎?還是你沒有朋友? :-) 小朋友回家睡覺吧 =))

      刪除
  3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請問有答案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各位同學不要抄功課了

    回覆刪除

【回覆須知】
※ 請注意網路禮儀
※ 勾選「通知我」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